名字是要與上一篇相對應~還有,這是炫耀文沒錯XD

不過其實高興的感覺只有一下下~

除了因為這是第三次放榜了~

還有這是我最真切的感受到...

"上帝在為我開路!"

師大地科所科教組是我這一連串考試中最硬的一場

地科程度太差當然是首當其衝的挫折...

考試當天,我只能用著我國小的地科程度...默默的填滿考卷

比較有信心的科教~它居然出了很多很多很多的考古題

但我這個大笨蛋.....在考前只有偷懶地隨便看看(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人真的不要偷懶!)

當下想說毀了啦...大家一定都很會寫~我糗大了!

他還出國中九年一貫地科阿....這到底是在開我玩笑嗎??!!

最後我還沒寫完AGAIN!!~屋漏偏逢連夜雨阿....

但我還是十分有毅力的從早上九點考到下午六點...(天都黑了!!而且我考場在板橋!欺負我們就是了!!)

考完心裡其實很踏實...

就覺得~真的準備不夠...念書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的良心事業~

也對於未來要繼續念書有更深的體悟....考上,真的只是小小的起點

我的不足還有很多很多很多~要更向前邁進得更充實自己才行!!

然後一個月的等放榜期間~一如往常的就是很"ㄏㄨㄟ"~

感謝我的家人與朋友的包容與鼓勵:)

昨天放榜...我還很逃避現實的賴在床上...

並且很賴皮的叫小狗幫我查榜(謝謝你!你最棒了!)

沒想到...正取四??!!

然後...我笑了,

起床,真真切切的誠心禱告~感謝上帝感謝身邊所有的人

因為,本來只錄取三名...我是名額流動的增額錄取...

上帝爸爸,謝謝祢!即便再那麼困難的情境,祢的恩典仍是滿滿賜福與我

我明明確確的看到我的不足...而您的恩典夠我用!

接下來就要好好面對我的不足啦!!英文跟地科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U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