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了!!真的有種歡天喜地的感覺XD 

我這幾天一定要看CSI看到天昏地老(我NY!!)~哈哈~~

 從三月到四月12,這一個半月的磨練~

終於在今天告一個段落了~交大.台科大.教檢.師大

這段期間的一切點滴~都要感謝上帝的豐盛恩典~

以及親愛的老爸老媽&小狗&小雪的鼓勵及陪伴,

和所有幫我禱告祝福的朋友與教會兄弟姐妹~

當然也要給自己拍拍手~

很努力很努力的撐到了今天~

雖然師大的結果還沒有出來~而且我自己考完也覺得不甚樂觀(地科概論都不會寫~村哥沒有上身啦...)

但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不論結果如何~我要努力的往前走~往我的研究生涯邁進~

從交大科教概論考四題卻只寫完兩題半的懊惱,到最後還是讓我考上的驚喜

台科大開放性考題,用自己的觀念想法應答,讓我考上榜首的肯定

以及考師大的地科概論及教材教法時,深深看見自己的軟弱與不足

上帝真的從考試當中與我對話,讓我更堅定更有信心的往這條路上走去

主阿,願祢在我生命裡掌權作王,最後的結果交在祢的手裡~

在禱告裡獲得全然的相信與信心!!成為祢所使用的器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U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