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生日快樂!!

親愛的老媽,謝謝妳~是妳讓我深深體會,能有一個人這樣無所求的愛著我~

是妳這樣為我們的付出,我們才能這樣任性的成長著茁壯著~

媽,謝謝妳,因為有妳,我跟老弟都好驕傲,我們打從心底以妳為榮!

雖然,長大的我常常跟妳意見不合,因為擔心妳說重話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

對妳不禮貌的口氣,其實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讓妳理解我的擔心

妳常說我變了...已經不是那個妳可以掌控理解的小孩了~

有自己的想法意見~都管不動我了~

是的~我真的改變了不少...很多事也都有自己的看法跟主張了

媽,我要跟妳說...不管我如何改變,我能保證我一定是個不會讓妳失望的好人

因為妳是這樣用心良苦的教導著我們

用妳的行為妳的生命如此無私的為我們祈禱著付出著

媽,妳年紀大了~看著妳的白髮我常心驚自責,什麼時後才能讓妳不要擔憂~

才能讓妳過著不用心煩的好日子

謝謝妳總是這樣支持著我的夢想~即便苦只能自己承受

媽,我會為著妳勇敢的一直一直努力~一直往前行~~達到妳對我的期望的!

妳也要好好的保重自己的身體,這樣~我跟弟才能帶妳去玩~帶妳過著快樂的生活

媽,妳一定一定要一直好好的!等我考博士班還要妳給我灌頂唷!!

我們也永遠是上學時要在校門口擁抱親吻的讓老師都羨慕的母女檔唷!!

媽,我們真的,很愛妳,妳要健康快樂的過未來的每一個生日

==========================================

這是廣仲專輯中,寫給他爸爸跟爺爺的一首歌~但~我想送給我媽媽~她是我們家最堅強勇敢的一個人!

無敵鐵金剛

詞曲 盧廣仲

他很強壯 你也一樣
是無敵鐵金剛
他很強壯 你也一樣
沒有 多餘的脂肪

那我也要 和你一樣
真的很想 穿上那盔甲
不論有多少困難 讓我通通吃掉
總有一天 我會得到力量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把壞人通通打到一旁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射出了雷射光 我就不會害怕
因為你就是那 無敵鐵金剛

他很強壯 你也一樣
是無敵鐵金剛
他很強壯 你也一樣
沒有 多餘的脂肪

那我也要 和你一樣
真的很想 穿上那盔甲
不論有多少困難 讓我通通吃掉
總有一天 我會得到力量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把壞人通通打到一旁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射出了雷射光 我就不會害怕
因為你就是那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把壞人通通打到一旁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射出了雷射光 我就不會害怕
因為你就是那 因為你就是那
因為你就是那
無敵鐵金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U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