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來師大打工

大家都為我是張老師(子宇老闆)的學生

因為問我專長~我一說科教就會被估歸類為他的學生

但要解釋又講不清楚我的身分

所以就跟著叫別人學長姐學弟妹

阿...明明就考不上,這樣被誤認真的很心虛

而且阿...來這裡真的很自卑

沒有科學專長的感覺~讓我覺得自己好像笨蛋

學生問我問題我也沒辦法回答

做事手腳也不夠俐落細心


有一種抬不起頭來的感覺

知識真的是一種力量阿....沒有科學專業的感覺真的讓我很慌

還沒念研究所就有一點退縮了...唉~

有一種大家都很厲害~而我也不知從何趕上的恐懼

我到底有沒有能力念下去阿...

不論在哪一個學校~我沒有科學專長都是一個讓我很不安的點

唉......這樣的害怕與不安~應該只是起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U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