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此篇文章會出現許多"!"~請不要罵我XD~因為.........這就是搖滾阿!!!!!!!!!!!!!!

===========================================================================================
其實他看起來實在不是我的TONE...

我個人的音樂細胞極不發達~也沒有什麼品味可言

勉強就是小野麗莎.綺貞.雷光夏的鬼打牆,偶爾加個張懸寶貝

所以其實我沒有什麼推薦音樂的立場XD

但我們廣仲小隊長仁兄呢...是我真的不得不推薦給身邊每一個人的好聲音阿!!!!!!!!!!!!!!!!!!!!!

因為他跟我一樣是個早餐咖!搖滾吧!!!!!!!!!!!!!!!!!!!

因為他製作人是小虎他好朋友是綺貞老師!!!!!!!!!!!!!!!!!

因為他愛他媽媽跟我一樣(此梗請看PTT廣仲版)!!!!!!!!!!!!!

因為他的聲音...真真切切的觸動了我這隻很久沒感動的老兔子....

無預警瞬地擊上耳膜與心口

感動被他的音樂大大地喧鬧地吵醒~

想大聲的罵他卻又不自主的被閉上嘴巴傾聽

然後,感動的啞口無言!!!!!!!!!!!!!!!!!!!!!!!!!!!

咻地!!!!!!視聽觸覺完全定格,就在0527MTV看到他的MV,聽到他的歌的瞬間

然後我就變成搖滾咖了阿!!!!!!!!!!!!!!!!!!!!!!!!!

請大家一起加入廣伸小隊!變”伸”!!!!!!!!!!!!!!!!!!!!

P.S~我網誌旁邊有試聽,請大家多多服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U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