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前幾天的推薦整個太自HIGH~導致有人跟我說看不懂~有推薦=沒推薦...真是抱歉XD
所以這次我要冷靜下來...好好的談談我跟小廣仲的關係...好好的說說~這個令人感動的好聲音!!!

===========================================

五月27號早上11點30分...我剛從昨晚的昏睡及沮喪醒來...

那個時候...我的生命呈現一種黑暗疲憊無法面對的黏稠感...

人就是這樣,想要逃避現實,電視永遠是你的好朋友...就在一陣從1~76的亂轉~

MTV裡出現了一個蘑菇頭憨笑小孩...正談到他愛吃早餐,而且每天都要喝無糖豆漿

『喔!!跟我一樣阿~』我還在心裡OS~畫面瞬間轉到他的MV-「一百種生活」



然後看到他的人,我不自覺打從心底笑了開心了...聽到他一開口...我就傻了感動了呆了...

一聽到他唱道『每當我背對星空 繞著地球 發現自己其實脆弱 不敢說』........就...不能控制了掉淚了~

一直一直一直停不止無法理解的掉著淚...這樣真實的感受淚水接連墜落的重量

然後在心口的壓抑...隨著這樣的宣洩~逼得我不得不深深呼吸...

大口大口的喘息...掙扎著奮力救起快被自以為的傷心沮喪溺斃的自己~

就醒了!很真實的醒了...生命就是這樣的~我們要好好的努力下去!

然後我聽著他的『早安!晨之美』笑得好開好開(自己在房間這樣笑真的很有病XD)

『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生命裡的挫折,本來就這樣裡所當然的存在,於是~才有等量的美好存在:〕

接著就不稀奇了~我跟其他初見他就愛上的小隊員(廣仲的fans的自稱)一樣~

加入廣伸小隊!!!!!!!!!!變『伸』!!!!!!!!!!!!!!!!!!!!!!!!


============================================

我第一次聽到廣仲聲音的時刻...我有種被嚇呆的感覺~就是會在心裡os:這世界上有這種聲音\音樂阿......

上一次我有這樣的感受...是國小時看到綺貞坐在計程車裡唱著『讓我想一想』

我是個很沒音樂sense的人,就像小威說的吧~就只是喜歡那種悠悠哉哉的聲音...

但這種被感動嚇到的震撼感~也就唯二而已-----綺貞&廣仲~(我說廣仲一定紅!!買他單曲是好投資!!)



文案上或大家提起他~總有幾句話一定會出現:

『被公車碾過的鬼才』(他出車禍後開始潛心練吉他,寫歌.創作~)

『瑪莎說~綺貞說~小虎說~旺福小民說~』(這些人對他的創作與音樂態度的激賞與鼓勵

而當中我最喜歡的是:

『盧廣仲的音樂有種「動物性」的單純和天真』

是阿是阿!!他的那種動物性對我而言...就像看到我家小MIU(他是兔子不是豬!!!)吧!!

不自覺就會因為他的可愛感到開心~覺得他怎麼能可愛成這樣!感到這樣理所當然的喜愛與開心

(摸頭~抓起來磨蹭!!老公我們家再養一隻這個~拜托你~~~~~~~~~)

你一定能很單純很純粹的接受著來自他給予的感動~

他的其他背景就請看下面博客來的介紹吧!我真的不太會寫文章XD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24842



他的聲音很真‧說話很真‧反應很真...還有就是那種~很生活很生活的語言吧!!

廣伸小隊(我也是唷!我是309號小隊員!挺~)很喜歡說『搖滾!!!!!!!!』

我們是ROCKER!!!!!!!!!!!

我們很熱血,我們熱愛吃早餐,我們愛戴我們的小隊長

我們覺得這樣認認真真,平凡地努力地過這屬於自己的生活~就是超搖滾超酷的一件事~

我們很認真的體會生命的每一刻,努力的創造屬於活著的感動,真誠地揮霍著我們的愛與能量~

讓我們體會,這樣坦然平凡的生命態度,是多麼的美好,多麼的了不起!!!

廣仲那種靦腆的笑與木吶的反應是一種經典,

我想他一定會改變的~就像綺貞從以前那樣變成現在這樣~

而我們也會一直一直陪著他改變與成長,也同時著分享著體會著,因為認識廣仲而改變與成長的自己

他是盧廣仲,

就是這樣溫暖的無以復加~就是不自覺的...會為他嘴角上揚~咧開大大的微笑:〕

廣仲,謝謝你,用你所謂的搖滾,感動了我們!!!!!

雖然我太晚認識你~但我希望能一直這樣用生命搖滾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U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