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點落寞~~我的本日人氣始無前例的高(我又不是想衝人氣的~滾~~)...可是只有三個人玩~~有點傷心捏

覺得自己沒有好好的把這麼好的音樂分享給大家~真的有點懊惱~~(我一度陷入人緣不好的沮喪中XD)

不過後來我們家小狗及一些被我在MSN 堵到的人說~我的規則定的有點麻煩~而且沒做過搖滾的事阿~~

所以大家才會不想玩的~~(其實搖滾就是用自己的方式過日子阿XD)

於是乎~來改個小小的規則吧!!
如果你已經照上一個規則寫好了答案~那也還是可以照樣回答沒關係~

以下是新的規則:

1.請移駕網誌左下方的試聽區~聽聽小隊長的歌吧!!然後寫下你最愛的那首
   (早安晨之美給你滿滿的活力!!好要揮霍有綺貞的味道~一百種生活是感動我的那一刻....每一首都請你試試吧!

2.請寫下你曾做過最搖滾的事,或是最搖滾的夢想!!!不管是過去現在未來的都行!!
 (請與我分享妳的年少輕狂或是最棒的夢想!我會為妳禱告的!!

3.廣仲共出過三首單曲~”淵明””早安!晨之美””阿大岩璧”~得獎者可任三選一唷!

也請來看過的人別吝嗇給我個回應吧!!
告訴我你聽過小廣仲聲音的感想!!謝謝妳們啦~我愛你!

BY  阿兔 ‧20080531



=======================================================================================
我今天一早六點就起床~等著聽六點半的英文廣播

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很久沒有過這樣的生活了~

就連高中都沒那麼認真過阿orz

希望可以這樣一直熱血下去~

我要好好面對&解決我是個英文大爛咖(好啦~地科也很爛)的事實

這樣的生活很充實阿~感受自己起步的踏實感

看到早晨六點的陽光~心有一種光亮的感覺...

我從來都不是個熱血搖滾咖(前兩篇的文章是假相XD)

最後的這個"暑假",好想要揮霍這種屬於夢想的能量

對我而言,平凡的踏實的充實的過著這樣純粹的一百種生活~是件再搖滾不過的事了!!!

P.S(2)~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我知道我的朋友不多,來看我的文章的人更少,我愛你!!!!

我多買了一張廣仲的單曲,要與妳(你)分享:)

請仔細數數這篇文章我被廣仲附身了幾次!!(出現了幾首歌名,各是什麼),並說出一件你做過最搖滾的事!

我會則正確及KUSO程度選一個人寄單曲給你~請看在小廣仲的份上多多參加活動XD

覺得好像會失敗捏~因為我的版人氣不多= =,但我實在大家都想送一張阿~但我是窮鬼>"<

只好出此下策~拜托大家來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U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