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台北.師大研究室



明明閒晃度日卻每天每天以昏倒的姿態睡去

好多好多新的人事物填滿生活與心靈

卻是這樣感到空洞與荒涼

總是這樣把自己逼得無路可退的一刻

才能深深體會曾有過美好的極限

是一隻初入廣大都市荒原的長頸鹿

總有一天我會跟隨那大群大群的城市動物們

默然的用ipod隔離出與人群的距離

悠遊卡在頻繁穿梭公車捷運的沉寂及與我無關的吵雜當中

面無表情木然等著綠燈亮起...急促卻又不知往何處踩著白色的斑馬紋

往前往前的走著...不停的...遷徙著...

偶爾抬起頭,看看自己到底身處何方~然後...想家...

台中.高雄...那些曾陪我那樣真實笑著鬧著哭著的人們與時光


總有一天,我會適應......

P.S~每次在台北大路口等著過馬路...綠燈一亮...大批人群舉步向前急行,每每讓我想起野生動物的遷徙~下次再補個有圖有真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U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