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NET買了一件棉裙是S號的~讓我尾巴整個翹很高

(不要跟我說棉裙彈性大或那件裙子版型大之類的話~我不想聽XDDDD)

有的時候人能活在自己的世界是快樂的~~

但就因為整個太快樂~導致我今天過了很澱粉的一天~

OH~我是不折不扣的早餐控!!!!馬玲薯先生跟貝果先生~真是好久不見阿!!!(用力揮手!!!)

然後跟我老弟去唱歌~再次證實我整個很容易把場面搞冷~

沒辦法(攤手~)我只有唱陳綺貞"比較"不走音而已

前陣子的打工,讓我真是對現在的大學生生活嘆為觀止~

我今年23歲,是個老人,是個句點王(新詞兒~我老弟教我的),謝謝!!!

而且廣仲的歌在享溫馨都唱不到阿~我只好利用換歌空檔清唱!!

我真的越來越活在自己的世界了~真可怕~~XD

可能過不久會發現我在公園唱投幣的卡拉OK吧!!!

聽說望高寮上面卡拉OK的MV是裸女耶~不知道真的假的!!林康去幫我看看啦~~

前陣子一群唱歌喝酒酒氣衝天青春無敵大學生的畫面還歷歷在目

為了證明我有抓住青春的尾巴~我也有去買啤酒喝阿!!!(小7現在三瓶79折唷!)

我是那種喝半瓶啤酒,臉就超紅的人~我不知道自己是有沒有醉~只是很熱就是了~~

但我很嚮往那種跟朋友喝酒聊心事的情景阿~我想念與你們相依偎支持的時光~~

朋友們~雖然我是句點王~但以後請多找我喝酒聊心事~~~~

不過我希望不是又有誰因為失戀了!!!善良如我身邊的每個人,都應該幸福的!

能當我的朋友真的要很善良才能包容我阿...

請看看小雪~這種孝順賢慧善解人意溫柔體貼為人著想幫夫運一定超強的女生是要那裡找

請看看林康~這種癡心絕對孝順顧家心地善良富有愛心的男生也真的不多了~~

當然毓亭&薰&于庭~這種能容忍我快十年的人~不用講一定是愛心耐心充沛的善良正咩~~

寫到這裡整個就是胡言亂語的徵友公告了~有興趣的請看相簿對號入坐~~

最後...還是要呼應一下標題~

我覺得夏天不應該喝啤酒阿~~明明就熱到爆炸了~還讓自己喝得全身發熱~是神經唷!!!

寫到自己都接不下去了...我果然是句點王!來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U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