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喜歡廣仲是我瘋狂的開端,沒有想到我也有這樣為偶像瘋狂的一天,

其實說起來真的也蠻不好意思的,一個年屆二十三的大女生,

讓廣仲的歌無預警的成為生活每一刻的背景音樂

等在電視前看他上的節目,等著看他每一個新的mv,

還有...帶著一顆雀躍的心滿懷期待

去親眼看他搖滾的小腿.唱歌時張大到彷彿會吞下麥克風的可愛大嘴,還有他的蘑菇頭跟憨厚的笑顏

親耳去聆聽每一句真摯純粹讓人不禁搖擺起來的嗓音...親身去經歷那一場美好的搖滾~

20080726 我在夢時代誠品

那一刻...他的吉他一刷,世界整個都安靜了...那一刻...我們只有廣仲的音樂,也只要他全心全意的歌



今天其實下一點多就到了,先去誠品舞台逛了逛,椅子上坐滿的看似都是閱讀的人們,

於是就先去吃飯了,還去看看彭于晏的簽書會,我喜歡蜂蜜幸運草呀!!森田真是可愛~但人潮好像沒有很多呢~

吃完飯回來,椅子上就坐滿了小隊員們,我有幸有坐到一個板凳位,還與旁邊可愛的妹妹攀談了起來

聊著對廣仲的喜愛,一些生活的小小片段...果然人有相同的興趣就很好聊呢!我不是句點王了XD

聊著聊著...工作人員就開始佈置場地,頓時氣氛就緊張了起來呀...哈哈~彷彿廣仲突然就會出現!!

之後有美麗的工作人員宣導請大家不要錄音錄影,拍照也不要開閃光(還有為不知道該怎麼關閃光的人進行貼心教學XD)

而且因為今天人太多了,所以只能簽名不能合照(有點可惜呢~好希望能跟他拍張照~我想請他比兔耳朵XD)

人實在太多了,還麻煩誠品的員工把長椅撤掉,大家席地而坐,讓更多人都能近距離欣賞小隊長搖滾的表演

不久之後~大家突然一陣騷動~~頓時每個人的相機跟眼睛都STAND BY好了!!拉長脖子想看到些什麼~

原來是廣仲真的來了!經過旁邊的書區走到後面的準備室...

這樣雀躍不已的氣氛感染全部的人,小隊員們果然是煽動高手阿!!還聽到有人嚷嚷著:他今天穿白色的啦!

(怎麼有偷看別人內褲的感覺XD)


等著等著...就在快要引爆的緊張漸漸平緩下來時,就在這個時刻!!廣仲突然出來啦!!!

我本來放空跟旁邊的妹妹聊天,眼睛一個定睛~ㄟ!怎個有個蘑菇頭!!!

我還驚訝到發出了"ㄞˇ 一 ㄜˊ"的聲音(自己都覺得自己的反應好好笑XD)

接著大家的相機都出動啦!!!咖擦咖擦的照相聲此起彼落的響起...

我在第三排,坐我前一排有一個漂亮的女生的相機好專業阿!感覺照出來的照片一定超有質感的!!

廣仲就開始調起音了~~他一開口....不由自主的...我心底的OS:「哇.....」

你真的不得不的安靜~因為他的聲音...每一字句都唱進你的心裡~

不過我才疏學淺跟只顧著拍照...所以沒聽出來隊長唱的是什麼歌

不過他真的是時時有笑梗,處處皆笑點的一個人阿~

一舉一動間...一個小小的YAH!跟揮手~都能讓大家笑到開心的不行

接下來就是童圓喻出來調音,好可愛的女生呀~看起來卻有一股淡淡的疏離感...

這是第一次聽她唱歌...很輕很亮的聲音...有點沉有點無所謂...很動人!...然後聽起來有股淡淡的疏離~

是一種距離,讓你聽她到聲音被隔絕開了,卻又想更貼近她~

她調音時唱的歌不知道是不是華麗的冒險~哎呀~才疏學淺才疏學淺^^"

後來她開始閒聊起今天找不到隱形眼鏡...只好帶著眼鏡上台,內心很抖...聽她談著生活種的瑣碎

我想這就是去聽現唱表演的感動吧...那一刻~我們一同分享那個小小的舞台那個小小空間裡的溫度與呼吸

一連唱了三首歌,真的,喘不過氣,故事~喘不過氣聽起來好過癮,

童圓喻也說很喜歡唱這首因為可以大力刷吉他,但大病初癒唱這首歌也真的喘不過氣了,

看的我都想學吉他了...整個好帥氣阿~而且他的吉他好像是被高雄的太陽曬暈了~整個都發燒了起來~




接著,當然是廣仲隊長出場啦,用歡聲雷動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XD

這次出場還帶著他的擦汗小毛巾~剛開始的一番閒聊,廣仲又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我想他可能也不知道我們笑什麼XD)

有說怎麼這次「價多郎!」後來還有說~本來這次企劃是要來誠品大家一起吹冷氣~結果誠品的冷氣............有人數限制~

反正就是一陣好笑啦~今天的歌單有:別殺我.校園美女2008.寂寞考~當中他有說一些創作的過程~生活的小片段~

吃早餐很搖滾!夏天也要多流汗才搖滾(他說唱一次歌就全身濕ㄧ次,今天要濕兩次!)

還叮嚀大家要過個健康搖滾的夏天XD

唉唷威呀~廣仲式魅力~真的要親身經歷才能體會...這是用文字怎麼樣都難以形容~

最後三首歌唱完~本來已經用小尷尬式的YAH!收尾了~他默默的又彈起早安!晨之美的前奏~

一時超HIGH的!本來以為要來個大合唱...結果卻又突然說掰掰!!

大家心有不甘開始耍賴XD 廣仲還問說~請問,現在是有什麼事嗎?

大家就說:我們要一起吃早餐!! 隊長聽到~馬上二話不說拿起吉他~彈了起來!!哈哈

接著大家一團和氣的唱起早安晨之美!!!

隊長還趁亂要大家答應每天都要吃早餐跟去看他演唱會XD

我想如果大家都一起唱早安晨之美~這個世界應該都是一片祥和美好阿~~~

整個氣氛超和諧超美好的~~大家一同隨著音樂搖擺~輕輕的點起頭~大聲的回答:對阿對阿

這一切的美好與快樂,真的是小隊員獨享~歡迎大家~加入廣仲小隊阿!!!!



表演結束後~就是簽名會啦!阿兔我一古腦的把所有的東西都拿出來簽了~~所以一共簽了一張專輯三張單曲跟我的演唱會票~

哈哈~最後還有跟廣仲握到手唷!!他的手真的好厚實,握手超有力的!就如同版友說的~超適合選里長的啦XD

簽完我還興沖沖的跑下台跟妹妹說我有跟他握手耶!!!

唉唷~怎麼現在想起來還真是丟臉跟花痴XDDDD

哈哈~不過今天真的過的很美好~~是那種~只要一回想~一定會咧起大大微笑的那種美好:)



廣仲,謝謝我們有你還有你的音樂~


Y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U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