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一部,讓我對於食物這件事如此看重的漫畫

應該是說,讓我能夠對於"吃食",都能擁有滿滿幸福去享受.並且感到溫暖的快樂及喜悅

作者慎村玲,擅常描寫女性面對生活的點滴

尤其,在面對夢想與自身現實問題時的交錯與躊躇,及那經過迷惘,卻也勇於邁向人生下一個階段的勇氣

她的筆觸很柔美,所呈現出的概念卻堅強~

每次閱讀,都會有一股暖暖的勇氣,為疲憊的自己打打氣!

總是那麼的貼近妳的生活,給予一種溫柔但卻堅毅的支持,還有...那種被深深了解的感動

講好遠阿...趕快回到美味關係:)

自它於我們國中還是國小階段出版後,我就一直是它的忠實讀者

但我本來就不是那種狂熱又有毅力的人嘛....看著看著,很多年過去了...

發現它已經出了完結篇,甚至是日劇也拍完了...

才又一口氣租回家...把一整個關於溫暖.夢想.食物與幸福的故事...細細咀嚼

當時真的是年紀小,最在乎的只是織田跟百惠到底會不會在一起XD

即便如此,百惠在書中吃到美味食物的那份感動,以及對食物的珍愛與尊重

都在我心裡留下深刻的印象...原來吃東西,除了那份飽足感以外,還有那麼那麼多的幸福與溫暖

原來...我們可以用味覺,去記錄生命中某些美好瑰麗的時刻:)

事隔多年,再回頭看那套漫畫,才體會到作者對於刻化女性生命中點滴時的用心及感動

我們其實都像百惠,面對生命突如其來的挑戰,充滿迷惑與不安

但,我們也要如她一般,努力往幸福的方向前進,讓自己的生活找到定位及屬於自己的喜悅

一杯暖呼呼的拿鐵,一片純度72%的巧克力,一碗充滿心意的黃金湯.一杯泡沫滿溢的啤酒~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與食物的美味關係:)  為自己打打氣!然後,再元氣滿滿的繼續下一個挑戰吧!

人吃飽飽,走就會握緊,然後積極的邁向下一個挑戰!

這幾天看了台版的美味關係,我覺得選角真的很棒呢!

侯佩岑很符合百惠那種甜美但又堅強的氣質

而且演技很棒!!很感人~看到她在餐廳喝到爸爸黃金湯的那幕,也不禁落淚~

瞿友寧導演讓整部戲很有質感~

雖然說整體的佈景還沒有日劇那麼精緻~

但已經有不錯的水準了呢!~台灣的戲劇也越來越棒了!!

每周日十點在華視~我想我會變成忠實觀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U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