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長!夏天來了,又到了啤酒最好喝的季節了!*

*我坐這裡,你一直坐那裡,
那裡才是妳坐的地方,那裡,才是妳的歸宿,
歡迎,回來*



這是這個夏天唯一追得的一部。
剛開始,也是因為覺得它最初的設定,有點像交響那般的歡樂,
人在忙碌中,總會記求那一份純粹的開心吧!
而且又有藤木直人,所以就看了...
是不是也因為對它比較沒有期待,所以反而感動滿滿?
這似乎也沒辦法去釐清了吧!:)
     



故事的情節其實很鬆散,裡面的感情觀也讓我有點敬謝不敏,
但"不冏"(部長的日文發音)與"傻宮"在劇中的互動,
卻總讓我有不禁會意一笑的感動。
       
真的有一個人,這樣的了解我...
真的有一個人,這樣默默支持與守候,
讓我可以很勇敢很勇敢的做決定,然後,奮力的飛翔!
勇敢的去戀愛,勇敢的為工作的投入,
勇敢的...面對那一個真實的自我:)
       
也真的,有一個人,
你知道永遠在他身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位置,
一個不論妳走得多遠...經過多漫長的旅途都能安心回到的歸宿。
即便是沒有意義的鬥嘴,沒有內容的漫聊...
只要與你並坐後廊,大口暢快喝下啤酒,
每天每天的日子,都是那樣的沒有形象的自在與快樂...


我好喜歡裡面不冏的角色,
藤木直人把這個有點老頭兒個性,卻又體貼成熟的部長,詮釋得真好!(當然還有他很帥XD)
原來愛情,也可以是這樣的溫吞與彆扭...但無論如何,也都是這樣溫暖美好~




日劇總是這樣,讓人有滿滿的溫暖感動...
就也這樣,夏天結束了呢!
我很開心,我已經有了一個我可以穿著運動衫沒有形象的亂躺.與我在後廊喝啤酒.互相鬥嘴的伴,我們已經度過好幾個夏天,接下來,也有一輩子的夏天啤酒,等著我們邊鬥嘴邊喝:)

螢之光,
不管身邊有沒有伴,
都請佐以旺福新歌的小春日和,
在夏天的尾巴...給自己一大口如同喝下冰涼啤酒的清新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U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