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張併排,一張靠窗...相鄰一個狹窄走道

       故事,就是這樣,平凡地...默默的...開展:)

       我們三個的組合很跳TONE~

       三個人最大的共同點,應該就是那種...

       對於生活某些小事,莫名堅持的幼稚~
  
     茶茶.咚咚搶.小MO.小紙條.一節課見底的面紙盒.佳潔每天早餐的那杯奶綠
  
       大豆的英文老師.攤開滿滿細寫的筆記本.走個不停的操場.
  
                  那些年瑣碎早已遺忘的煩惱......

        這些小小鎖瑣碎碎的生活,刻畫在紅書包的皺摺中,

       那些默默淺淺深深的心事繁事,遺留在制服上第二及第三條紅槓裡...

       有些朋友的情感是這樣的,我們很少互道生日快樂,很少MSN手機的連絡

       但你就是知道,在你的心上,就有一個是他們專屬的角落

       那些無論是淚水或是大笑的一切,都被你細細的珍藏包裹在那邊

       或許當你面臨挫折,你不會第一個打電話給他,

       但你知道,只要一個擁抱,所有所有她都知曉

       只要你們聚坐一起,天南地北,心裡最深最深的東西,都可以聊~

       我的高中生活,其實很亂七八糟,因為失去方向,就是茫茫然的逃避...

       但因為有好多像他們一樣,給予我溫暖與愛的人

       讓我一步一步,走向前方:)

       好啦!承認認識妳們快十年真的有很老的感覺阿!

       但我真的不得不承認,因為有你們,我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U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