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得知了一件極度令人哀傷的消息

早上沒接到妳的電話,見到簡訊~心急如焚...

撥了號過去~妳強裝鎮定的聲音微微顫抖著...

心揪了起來...

聽著妳細細敘說著情形...聽著妳的聲音微微的哽咽...

我幾乎可以想像~那樣易感善良溫柔的妳,是怎樣用強抑著不安與恐懼而輕顫的手...緊握著電話與我對談

我說不出那是種怎樣的情緒...一切彷彿抽離般透明的空虛...哀傷緊貼著我的肌膚~然後一點一滴滲入心臟

聽著妳說話...語句一個字一個字的打在耳膜

還來不及感受到情緒...像是突然抽離一切~從旁邊看著自己~淚這樣沿著臉無聲的掉落掉落...

我一回神...摸著臉~卻發現是臉頰乾的...因為那個時候,我比妳先哭了,在心裡

為這如此美好善良的妳...不住的掉著眼淚...




細心如妳,一定有感受到我不明所以的輕快語氣...

提高的聲調與輕輕的笑聲是一條細白的矇紗 想試著遮住我們的雙眼...然後假裝一切~都還沒有改變~

唯有如此...我才能鼓起勇氣為妳禱告...透過電話...我只能從神那裡求得勇氣~加添於妳與妳的家人

我們的軟弱是那樣的顯著 那樣的脆弱的不堪一擊

死亡的本身...是那樣輕描淡寫~而那樣的沉重是無以復加的痛......


願神大大展開祂慈愛的雙手 擁妳入懷

而妳知道的,我會一直一直在妳的身邊:]



秋天,是那樣捆著哀愁的季節...但我們能這樣靠在一起分享溫暖~也是種微微的幸福吧....

讓我與妳一起流淚...一起吶喊...一起禱告...一起~撫平傷痛

然後,會有那麼一天......我們,都會好好的~










p.s~

與妳通完話後,我打了電話給媽媽...聽著她的聲音聽著她叨叨絮絮的講著生活瑣事~聽著她要我趕快去看妳...

我甚至於是用有點急燥發怒的語氣,叮嚀著她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覺得自己怎麼能這樣奢侈地幸福著?

而這樣美好溫柔的你卻要承擔那樣多的苦??我好氣...好不平...

我要謝謝妳,讓我那樣深刻的體會~我擁有的美好.....

讓我給妳一個擁抱,我們這一刻,不說話...只哭泣...

拭乾了淚,並肩往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U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