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星期去A+1(高雄類似名加美及寶雅的店)逛逛的戰利品~ 

一看到它的封面整個就是秒殺阿XD 

超可愛的BABY!!感覺用了皮膚就會如同嬰兒般的柔嫩哩~~

總共有三種口味~買任一口味一盒(五片)送一片蜂王漿口味的~一盒是257元,

粉紅色包裝是蜂王漿(主打透明感).粉藍色包裝是玻尿酸(主打水潤觸感).粉黃色包裝是膠原蛋白(主打肌膚彈力)

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用呀~~~但是我很乖的只買了一種口味先試用~

我買的是玻尿酸,但目前只用了蜂王漿口味的贈品~~~

裡面的精華液蠻多的~但是不會一直滴,屬於濃稠狀的,

味道有種甜美的蜂蜜淡香,屬於很雅致的香味~

原本以為蜂王漿的會很黏膩~反倒敷起來很清爽潤澤~且不會黏

感覺精華液很有效的停留在面膜上進入肌膚中,不會一直滴落衣服上~

面膜紙也很伏貼,屬於有彈力能順合包覆臉部的紙質

但我用起來是覺得有一點點小啦~不像平常一般的面膜能敷到整個下巴~

敷完之後真的有精華液進入肌膚裡的真實感!摸起來的水嫩度整個大提升~

透明感UP!!!保濕度也UP!!!而且到隔天早上膚質看起來也蠻亮的~

而且我敷的時候皮膚本來就有點小過敏,但敷的過程一點都不刺激~敏感肌應該都OK吧!

我覺得比我的美麗日記的玫瑰面膜(我原本的愛用物)還好用~但也貴了點XD

總之就是新口味咩~~而且小BABY實在是太可愛了!!

小威快去買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U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