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五島都有ㄧ種抗拒的心情

點開這個檔案 總是讓人怯怯無法下手

整部戲的氛圍,溫暖.向陽.感動人心~

ㄧ座小小的島 ㄧ群溫暖平凡的居民

ㄧ些發生在每天日常瑣碎的簡單故事

人與人之間,那些溫暖且觸人心弦的小小片段

是這樣貼近我們的生活 卻也讓我們在這樣的貼近中

找到ㄧ些重新感受生命的小小幸福

每每觸及 總會讓人不自覺的微笑

既是人生,當然還是有ㄧ些生離死別以及哀傷~

戲裡的主角,用他們的樸實平凡對抗生命的重重艱難

這種簡單無華的勇敢,令我找到面對生命的勇氣

或許,也就因為太貼近了 所以真的太容易牽動我的情緒

不誇張,每次看我都得抽衛生紙...

但,每次看完 心也總是被淚水熨貼得平平整整

真的想找ㄧ個夏天,收起簡單的行囊

踏向上離台灣不遠的志與那島~

像五島醫生一樣騎著自行車在沿海的路上騎乘

蔚藍的海洋 曬傷紅腫的後頸 微鹹的海風吹動襯衫的下擺

boys be ambitious~

為了找到自己所認同的人生 我們要胸懷大志

看完這部戲,彷彿也經歷了五島醫生的療程

他那溫柔的視線 與溫暖的嗓音 ㄧ種打從心底的溫暖

鼓勵著我們胸懷大志,勇敢走上自己所認同的道路

========================================

這是06秋季的日劇了

但到如今~餘韻不絕
它讓我有太多深沉的感動

甚至...太過於深刻的痛

屬於生命記憶裡~令人無法忘懷的回憶

你很難分辨它到底是愉快哀傷痛苦或美好

因為它就是烙印在心裡

太深太深~即便是美麗...也讓人難以承受

過濃的咖啡...令人暈眩

我渴望能再擁有一個家

如同志木那島的陽光與感動

如同...騎著單車經過兒時眷村旁林蔭道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U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