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爆點並不能帶來生活高潮

純粹就是令人暴走的點XD

當一個脾氣不好的壞人

很簡單.很輕鬆.所以也很容易令人上癮

很多種個性的人都會容易發飆

就我而言,發飆常走兩種路線....

第一種路線是:"大小姐脾氣"路線

特性就是對一些三八小事耍賴)

我確確實實是一個被寵壞的死小孩,

在家裡受老媽、老弟、阿周寵愛,所以基本上就是作威作福~

簡而言之,就是"近則不遜"...是的,我承認,他們很衰XD


第二種路線,大家比較常看到,我將它命名為"山大王"路線

特性就是用如同山大王一樣,丈著身材.音量.氣勢的優勢

進行一種很粗魯,沒水準的發飆狀態XD

這個很常發生,大家應該不陌生。

是的,你們也很衰XDXDXDXD


真的阿...發飆真的會習慣...因為這讓你的人生很輕鬆阿

就像動物一樣,被情緒牽著走...

利用近似於暴力的方法,去解決問題,面對世界

反正在現在這個社會,把朋友都得罪光了,也不是什麼太難熬的事

因為現在的人,本來就都寂寞...。

於是久而久之,我們就習慣了這種沒水準但輕鬆的生活方式

打著"道不同不相為謀"、"我有我的想法"、"我脾氣不好"、"我最近很忙"的口號,

去對看不順眼的人事物發洩情緒??


我們,是不是該對自己有更高的標準?

不然,當一直習慣這樣以低標準的規格,認同我們的情緒表現

會不會有一天,突然發現,自己是如此的無可救藥,粗俗不堪?



爆走有益身心健康,但服用過多,就是邁向墮落與失控。

我不想再當山大王或大小姐...

我想我應該讓自己,活得更高格調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U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