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張愛玲...ㄧ直有很微妙的感受 不喜歡看...

因為她筆下翻騰錯綜的人性...很悲慘的淒涼... 

看完心總是很亂... 我是個總是想在哀傷中找尋快樂的人...很逃避...所以我很怕看張愛玲 

但又不得不看... 

因為她的文字總是這樣淒淒涼涼...然後忽地狠狠的...擊中我的脆弱與哀傷 

那種不想為人知的心事..她就是早已知曉...等在那裡微微涼涼地笑著... 


在沒有人與人交接的場合,我總是充滿生命的歡悅。

可是我一天不能克服這種咬囓性的小煩惱... 

生命是一襲華美的袍,爬滿了蚤...
 
                                                                                  -張愛玲 天才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U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